Sunday, October 19, 2008

Ill

或許是因為看了dr.90210, 入夜之後就一直想吐.想要把自己沖到馬桶裡面.

躺在床上,以為自己要睡著了,卻又每每被不知到哪裡來的雜念給清醒.起來看了部電影,終於哭到不能自己,然後才覺得舒暢了點.本來拿了本600頁的小說想要催眠自己的, 在這之前我也考慮過那本只有100頁的英文小說, 新來的T+L雜誌. 但最終還是回到電腦前面.

是因為裝病沒上班的後遺症嗎? 真的病了.好幾次都有被繩索勒住的感覺,好像頭往前一伸,全世界都會變成我想要的那樣.然後我想起了家裡的事情,想起了南邊朋友的事情,在我面前的那團黑暗似乎又大了點.想起了學校的事情,想起了工作的事情, 總是有事情沒有辦法乾脆俐落的被解決,煩惱越來越多.

如果把自己目前的生活全部毀壞, 新的生活就會是我想要的嗎?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煩惱痛苦一直都會有,只是是不是那些煩惱有沒有值得,有沒有必要我們去煩惱...人越長大事情就會越來越多,這是必然的,可是,選擇逃避永遠是最糟的方法...今天逃了,明天還不是一樣在那裡,總是會有解決的一天..至於南邊朋友的事,其實我不懂你為何要一直去掛心,因為那草不見的就適合你,草很多,何必執著在一顆原本就不是你的草... 愛別人不如多愛自己,愛家人....要對別人好,我寧可對自己對家人好一點~ 頑張っ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