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8, 2008

Finally


我抱著幾乎是沒有辦法安靜下來的心, 一路走向教室. 最近的天氣實在是冷得可以了, 終年氣候宜人的灣區, 難得有低於五度的時候. 不知道是因為天氣冷還是心情, 一雙手抖個不停. 其實不是緊張, 而是考完這一科, 這個學期就結束了!

好不容易等到老師進教室,沒想到老師堅持先點完名才要發考卷, 考試開始的時候都已經延遲40分鐘啦~~不過不管, 這科我可是有備而來, 一拿到考卷就迅速下筆, 在我寫到一半的時候, 竟然同組的另外一個同學已經寫完啦~我跟另外一個組員瞪大眼睛覺得簡直無法置信, 然後又繼續埋頭快寫. 這科考試有些是考記憶力的, 所以再久一點我怕我會忘記:P

終於核對完了答案, 確定沒有漏寫或圈錯, 交卷的時候,我整個身體都在抖啊~我可以確定不是因為坐在窗戶旁邊被冷風吹到抖, 而是太興奮啦~~我甚至覺得我的步伐是有點發抖的, 好想考完的時候大考yes! 很多人這堂課拿完就畢業了, 我想大家也很想喊YES!的啦~不過怕被人家白眼還是不要好了.

接下來就放假了~一個月的假期, 實習還是要去的, 可能也要找新的實習. 另一方面也要重新整理自己的履歷了. 最後一個學期也即將來臨, 得好好把握呀!

圖片是最後一堂課的最後一個考試, 是學校用來評量他們的教學成果到底如何, 內容涵蓋商學院的所有共同必修科目, 總共80題, 等於是大複習考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