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0, 2009

Shooting

毆~別擔心,不是家裡附近發生槍案,而是我跑去玩打靶了,而這恐怕是屬於在美國才能有的樂趣之一.很幸運的我有朋友喜歡打靶,他買了幾把槍, 在家裡囤積了上萬顆的子彈.前陣子邀請我們去靶場玩,只要自己付入場費,子彈則是他招待.

本來以為是室內靶場,不過原來是戶外的,太陽很大,只是打靶的時候很專注,所以等回過神來身體早就曬痛啦~朋友有.40手槍,有M16來福槍,還有散彈槍. 散彈槍一把竟然只要200元( 他家的漆彈槍一把都要上兩千美元啊~)不過聽說打起來會痛,所以我沒有玩.

手槍是我第一個玩, 後作力比大家說的還要小一點, 我本來以為雙手拿槍還是會被彈開的,但其實也沒那麼遭嘛~只是我的準度非常的差,雖然很集中,但都偏離中心. 玩了一下子我去試了M16,看到M16就想到高中的實彈射擊課程,當初我還代表學校參加高雄市比賽哩~果然這種長槍比較適合我,只打了10發卻每發必中,分數也算還行.

等到大家打靶完之後,要自己把地上的彈殼掃一掃,我覺得還蠻可愛的~看到那麼多人一起拿掃把掃地,感覺是學生時代才會有的事啊.

圖說: 我朋友有買新型靶紙,裡面有包螢光色料,一但打破色料就會跑出來, 這樣有沒有打中就很清楚啦~( 長槍的靶紙都要靠望遠鏡才看得到的) 這是我的M16成績~還行吧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