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1, 2008

Distracted

已經是半夜兩點半,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而來的心慌,躺在床上翻了翻又起身. 昨夜的頭痛讓我一整晚都睡不了覺,甚至屢屢被頭痛痛醒. 平常可以輕易睡過12點的我,竟然在10點不到就下床.

最近認識了一些新朋友,不知道是我太心急或者太久沒有和人交往.有時候竟覺得似乎,不知道要去怎麼認識,交往一個新朋友了. 問完基本資料之後呢? 該不會陷入一片沉默吧! 剛認識的話可以一直要求跟他們hangout嗎?外國人到底怎麼過日子的啊~我不喝酒真的可以嗎?

突然覺得自己的英文好像又有回來一些了,果然聽說讀寫是有意義的.聽多了自然而然就會說了. 只是, 如果24小時都要用英文,真的可以嗎?會不會有誤會呢? 話說回來用中文溝通還是會有誤會.或許我是多慮了.

似乎是血糖過低才會心慌, 只不過吞了兩顆金莎好像還是沒有和緩.該吃藥了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