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2, 2008

Reserve

最近Hagen Dazs出了一系列限量口味冰淇淋,就叫做Reserve,還得上網找才知道哪家店有賣. 而且有賣的店還不會賣全部的口味.我去的那家只有三種, 就一次給他全部搜刮下來.

左邊那個藍色的我差點以為賣完了,放在最上面又幾乎都是空的.只好整個人站到冰櫃裡面,才發現最後面還有幾瓶. 也還好我有買回來, 因為這瓶超好吃的!味道很特別,有芝麻香味的椰子冰淇淋,裡面還有一些東西會脆脆的. 吃起來又有點辣, 對 有點辣,很奇妙.

右邊那個是夏威夷島上一種特殊的蜂蜜,非常非常的香,香到有點像焦糖的味道,但又沒有那麼膩, 我一買回來幾乎是只挖這瓶.

三瓶只出現兩瓶, 我不喜歡的那瓶沒有上來~XD 是亞馬遜叢林那邊的巧克力. 很香濃醇,但我覺得不夠甜XD 不過搭配蜂蜜這瓶的話,感覺就會變得好吃. 這樣怎麼吃都不膩!

其他口味的話,有緣再買瞜~希望可以變成常態品啊~限量好麻煩:(
Posted by Picasa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