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7, 2009

College Student

最後一個學期到來,我不禁想起我在這四年大學生活裡,到底都做了些什麼.

好像除了上課實習以外,也沒什麼有趣的活動了.

本來想要參加啦啦隊,卻發現體能不如人家也沒錢付昂貴的教練費用和制服,想著應該要成為陽光加州女孩,參加體育活動讓自己曬得黑黑的,卻連走路五分鐘到學校都覺得累.本來以為一下子就可以唸完, 因此沒有申請交換學生計畫,本來想著至少也可以去日本早稻田或者法國的學校交換個一年.但現在來說都已經為時已晚了. 自己的專業領域則是讓他隨風而去,見到久違的WWD我竟然有點著急,我已經多久沒有閱讀WWD上面的文章了.曾經多想要讓自己融入主流社會, 但因為自己被動的交友態度, 讓自己也被邊緣化了.

似乎一事無成啊,連引以為傲的成績都每況愈下.

我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也是寄居一族,時間到了就該另外找個殼搬家,或許是吧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