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8, 2009

Smile lines

我發現了我的臉上竟然有了淺淺的法令紋. 這個令所有女人擔心恐慌的東西有個好聽的英文名字-笑紋.

一定是個笑口常開的女孩子才會有的東西吧~年輕的時候皮膚底下的膠原蛋白充分, 皮膚充滿彈性, 就算一天大笑三百次也不會有一條紋路. 隨著年紀增長, 膠原蛋白的流失, 少了支撐的皮膚就像沒有氣的氣球, 鬆垮垮.

大家很煩惱的眼睛細紋很難得的在我臉上看不太到, 或許是因為我不張大眼睛裝可愛,只是我總是喜歡嘴巴笑眼睛不笑, 這樣的習慣難怪為我帶來了Smile Lines而不是Fine lines. 一但紋路產生, 就是一個不可逆的效應, 雖然我有點天真的想著, 如果到時真的擦保養品也救不了, 那就只好去作微整形了.

腦中閃過了一瓶好幾百塊美金的乳霜, 看看自己的銀行存款, 想想還是規律生活加上勤上健身房吧. 健康才是美貌的根基.

No comments: